2010-02-19 20:08:26寶持微笑

2010


一年又.....過去了

很多事情也改變了

 

 

打從心底深深相信的人

即使暗示了這麼明顯

仍然沒發覺

到現在還是一直癡心妄想一切是夢境

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我想

其實現況則不然

隨時隨地....會崩解

就像薄冰一樣

 

 

只要是人都會犯錯

但我知道這樣的事

已經深深傷的妳無法復原

碎了一地的信任

留下了...好深好深的傷口

稍微一個動作、甚至經過的地方

只要關於到她

傷口就在淌血

令你感到不安、焦躁、憤怒....大過於傷心

但妳說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是嗎?

可以在敞開心來,相信眼前的男人嗎?

我知道,很難....非常!

但....只要彼此深愛著,就夠了.

 

不要再說「被逼急了就怎樣」的話了

我知道那是最壞的情形

我只希望...在妳做這種決定前

好好的冷靜一下吧!

想想週遭所愛妳的人

人生難得一次,別這樣浪費了!

 

 

「多情害人無限,無情害人有限」.我會記得的

只希望....在我們讀書的日子,一切能平安!

上一篇:人生無常

下一篇:Grow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