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3:04:17寶持微笑

祝我生日快樂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因此....不想在從蹈覆轍了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很多事都要自己承擔

我可以自己開戶頭

也有了投票權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二十

代表了不管自己做了什麼決定

都要對自己負責

失去的

變質的

得到的

不變的

難過的

快樂的

看似什麼都沒變

其實已經回復不了從前

想到偶爾會力不從心

卻只能順其自然

二十了

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那些貼心的朋友

阿水水、小布布、阿繻繻 謝謝你們:)

阿水水 

    還特地的送禮物來,我愛你寶貝

    在我低落不知道該如何的時候

    總是義不容辭來幫我

    偶爾帶點小任性卻又是如此貼心

    『不忘記最初,就不怕以後』

    我想....我懂了:)




小布布
 不知道是女兒還是兒子的笨蛋寶貝

    總是比我還少一根筋

    隨著彼此的事情忙碌

    我們也鮮少親密 talk talk了

    但我想....這不足以影響到咱們的親情兼友情XD

    你是我缺一不可的垃圾桶:D




阿繻繻
 你你你啊!!咱們可說是聚少離多XD"

    雖然沒有上一位少根筋

    卻是比平常人還單純好騙

    你要過的比我還幸福喔

    堅持自己所選擇的

    我很想念你的:)



親愛的豆豆
 

    哈~跟你說喔

    你是頭香耶:)

    我也邁入二字頭老人世界了

    我們都要過的幸福快樂:D



new北鼻

    就像你說的

    以我們的交情是不需要多說什麼的

    哈哈~之後也要一起努力不要被當掉

    歐趴萬歲:)




燒燒媽咪

    瞧你沉醉在幸福的愛河裡

    想不到我的生日

    竟然是身為龍農人的達哥提醒你的

    我都要心碎了我

    別忘了我都中秋烤肉兒童票唷

雅昏姐姐

    我相信

    冥冥之中有注定好的緣分

    而等待都是值得的

    不要老是唾棄我嘛~

    在我心中,你的份量不比花花差喔

    哈哈哈:)

野狗損友

    想不到你這傢伙

    到我生日這天還不忘損我

    哈哈哈~果然最嘉損友非你莫屬 

    話說~我還這麼苗條

    屏科大的門是不會被我撞壞的啦XD

    這將近八年的孽緣,目前還一直在持續中

    也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

    卻只能用一句:『你好嗎?』道盡

    時間一直在走,你我還是沒變:)

小黑

    好久不見囉!

    沒想到你到彰化去工作了

    加油耶:)

    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安逸小弟弟

    老師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你記得我生日:)

    二開頭了

    感覺越來越要邁向弟弟你的年紀了XD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

    築夢踏實:)

鈴鈞

    在我印象中

    你是一個思想比同年齡孩子還來的早熟

    也喜歡晚睡的小宅女

    謝謝你的祝福啦:)

    雖然咱倆年紀差有點多數

    卻好像沒有隔閡一樣XD


最後 我要感謝的是我老妹

   話說,你的卡片越寫越有創意ㄟ

   什麼是年齡越來越↑,體型越來越→

   真是開創了有一次你用西班牙文寫給我的信還來的有創意

   咱們的孽緣是一輩子都算不完的阿

   哈哈哈~你等著吧

上一篇:My body

下一篇:我在烏來,天氣雨

豆豆 2009-09-27 23:54:57

快樂快樂:D

雅昏 2009-09-09 22:06:24

我哪有唾棄妳 = =

2009-08-07 16:12:27

你的大臉
襯托了....
旁邊的咩阿更正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