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1:53:32

社會的現實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

什麼都需要錢
沒有錢 就沒有所謂的人情
更沒有所謂的愛 ♥



經過整個寒假宅女的進化
發現惹好多社會的現實面
和社會的現象。






人 是不是長大惹才會發現家庭的好?
像我們這種年紀 多數人認為
家庭 是個沒有溫暖只有責罵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像個旅館似的地方
而常常作出忤逆長輩的事情
說出忤逆長輩的言語


前幾天回南庄去老街時
看見一個小朋友 超不多是我們這種年紀
她在那裡辛苦的打工
而 我看見 那女孩的奶奶去探望關心她
而她卻叫她奶奶閃開 這樣很洩??
頓時 我看見那老奶奶臉色全變
但未惹給她的孫女有台階下 自己卻默默離開



很多時候我們的一句話
真的會給辛苦養育我們的爸媽 的長輩
難過萬分`







或許真的是長大惹才懂得「家」的溫暖
五歲時 我希望我可以蓋一座城堡
十歲時 我希望長大可以鑽很多錢
十五歲 我希望我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二十歲 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建健康康平平安安


孝順真的很重要,
有些東西失去惹便不再回來
有些感情溜走惹也不再回來


大家都說我長大惹
我真的長大惹
我十六歲惹
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幼稚只會整天惹事的小孩子
我很清楚再做什麼想什麼搞什麼
我也明白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希望讀個好高職 讀個資處科
順利讀完三年 考個好大學 !!!
爸媽不期待我能考上什麼北1女
什麼哈佛耶魯劍橋什麼名校
只希望我能平安長大 當個乖小孩
做個有品德的人 而我相信
我不會讓他們失望 因為我不是小孩子
我有自制能力的。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阿哩不打
阿打阿打的 不過 我比誰都會想
我比誰都想的多
或許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或許我真的聯區區一百九十分的興華都考不上
但我知道未來在哪 而我希望自己能成功
為這份社會盡一份心力 :)


及時行善 百孝為先。


每個人都有段荒唐的過去
而我的過去更是一段不堪回首得記憶
我知道那段時間讓家人擔心惹好多
爸爸白頭髮多惹好多根
媽媽皺紋多惹好多條
因為看看今天發的成績單就知道
警告小過大過有多少
這並沒有什麼好驕傲的 _
不過那都過去惹 !!


現在的我要當個乖小孩
當個
準備迎接18歲的大人。



相信
[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在講講友情和愛 ♥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在乎的
而我不能強迫我在乎的她/他
也來在乎我
畢竟他們不是共體 他們是個體
你可不在乎你可以不在意你可以不愛我
我更不會強迫你來跟我做朋友
但是 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
明明就討厭我 卻跟我裝的?
摁亨 我們很好很熟一樣?
真的 心機好重。


而我也 不否認 我沒有心機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總會有自己
最在乎最愛的最想要`
及時兩個好朋友愛上同個人
而你會怎麼做?
那個你是指誰 卻沒人曉得
換個角度想 其實朋友可以做好久當好久
只要之間還有 ”誠信” 兩個字的存在
而愛`
就像過往雲煙 ~~~~~~~~~~~


情人們口中的永遠是能有多有?
朋友口中的一輩子 或許跟對的人
真的就會一輩子。


而我只是想說不是只有妳遺忘惹別人
因為我也遺忘惹你
逃避沒有用的 你懂麻?
而`
或許我該跟你說好多聲抱歉
我知道我這麼做是不對的
不能因為私人的感情而斷定惹友情
或許他在乎的人是你也或許是他
而你在乎的是他或許也他還是我?
因為每個人再呼的 不一樣 !!
竟然我們都不能回到從前 不能改變事實
那我們只有接受的份
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吧
從來都沒這樣想過 會有這天的到來
從前的天真 變成如今的心機
說來也真諷刺



或許我會不爽我會難過我會嘆氣
因為我可悲 !!!!!
總是忍不住眼淚而掉下眼淚,
結果有可能最美最可悲 但我座好惹準備
不管事實怎樣 我會接受`
畢竟
我從來都沒想過如果哪天我所希望的
實現惹??
我會如何??
從來都沒想過這個模式在我心中的樣子
所以說 我不適合 真的不適合
或許是習慣或許是依賴或許不是愛
因為習慣有人每天的問候的關心
因為是在同一班 同個環境`
所以 當這種情況消失惹
自然而然就是想到愛
但那並不是 !!!!!!!!!!!!!!!!!!!!!
妳/你說的 ** , ** 還有 永遠
我想 是因為突然消失不見 導致不習慣
而漸漸的 我可以接受我可以再一次的習慣這種
從習慣中改變的習慣.


如今我接收惹這種從習慣中改變的習慣
哭死都沒人知道 --------------
哭過就算惹 有什麼好講?
搏取同情 並不是 !!!
電話掛調那刻起 是真的哭很久你說對不對?
心靈講師 =\\\\\=
只不過哭過就算惹 還學著去接受事實




我不是那種只會用哭來裝可憐的女生。


















沒有一個人願意當 裝 的人
我知道我錯怪你錯怪他錯怪我自己

而我也不是怪你 我是怪我自己
傻傻的 ˇ
沒有把握當下 而讓機會溜走
真的夠傻夠阿打.


















剩一百多天要學測惹 我知道我該努力惹
電腦以後少碰惹`
就算考不到好高中 也要有個能看的分數
讓爸媽讓疼愛我的家人欣慰一下的 !!!




晚安 時間不早惹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