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44:08╭☆〝笨〞妹★╮

假日

呵呵 .. 從星期五開始 ..

我就已經開心到一種境界了 ..

哈哈哈 !! 跟某人去公館玩 ..

既好玩又浪漫= ˇ = 哈 !!

我們逛完公館 ! 就去木柵動物園那裡 ˇ

坐著聊天 .. 哈哈 !!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

聊到大概晚上 .. 11點多吧 @@"

總之 我很開心 ^^

星期六 .. 下午兩點 我跟瑩去公館玩= = "
( 昨天我跟某人才去過= =" 今天又去一次= ˇ = " )
我跟瑩連拍了三台吧 !! 哇賽 ! 有夠累的= ˇ =

然後晚上大概8點多吧 .. 某人跟他朋友拿外套來給我穿>//ˇ//<

哈哈哈 !! 整個超浪漫= ˇ = " 不過那時沒有星星 但有兩個電燈泡= ˇ =

哈哈哈哈 !! 整個傻眼 !! 晚上我就跑去某人家睡= ˇ = !!

痾 ~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 !

我是不能講的啦= ˇ = 哈哈哈哈 !!

隔天 星期日 ˇ 早上7點就起床了 ..

我 吉 吉女友 我男友= ˇ = 去光束 玩- ˇ -+

哈哈哈! 我真開心= ˇ = 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