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15:56╭☆〝笨〞妹★╮

盧 樂 呆 ___ 三人間的事情


痾痾痾痾 .. 我真的覺得你們講話很過分捏 !!

人家小樂又沒做什麼事情 ! 小樂是給你們罵好玩的喔 ?

你們這些局外人憑什麼罵小樂阿 ? 

就算我跟你們是朋友or好朋友關係 !

但我真的覺得你們罵她賤 就是不對 !

她又沒怎樣 ? 幹麻罵他賤 ?

請問一下 ! 她有搶到 呆呆 嗎 ?

法律有規定 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 就不能去看喜歡的人 ?

小樂沒有錯 ! 錯的人是我們這些把她拉去跟呆呆湊在一起的人 !

我們平平都是局外人 何必這樣罵來罵去 ?

動用到 →打人← ? 不是我在說 姓葉的=  =

講話 .. 麻煩客氣一點 .. 小樂並沒有錯 !

她說過想八盧涵 但請問 她有真的去做這件事情嗎 ?

嘴巴上說說而已吧 ? 我實在搞不懂耶 !

為什麼你們這些人 要去罵小樂呢 ?

這明明就是他們三人之間的事情阿 ! 

根本不關我們的事 何必這樣到她府上罵她 ?

我覺得很過分耶 ! 還有啦 !

那個到小樂府上的 不敢露名子的 給我小心一點

你這張嘴真的很白幕 要我再說一次嗎 ?

什麼叫做 很多人看不下去 ?

呆在小樂身邊的人 也看不下去阿 !

你們這些罵小樂的人 言行舉止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ˇ˙"

小樂 ~ 可是有權利跟老師講的唷 ˙ˇ˙"

老師有沒有教 ~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跟老師講呢 @ˇ@?

恩 ~ 我記得好像有教吧 ~






警告 ! 那些怕小樂的人 !

可以在白幕 智障 低能 下流 貝戈戈 自缺 一點~

挺盧涵就挺盧涵 ! 有必要這樣子嗎 ?

簡直過分到了極點 ~ 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 !

當心哪一點 我會飆出更多的話來 

唉 ~ 拜託一下 ~ 可不可以不要再插手管他們三個的事情阿 ?




再講一次 ! 我們都是局外人 ~

打死都沒資個管他們三個的閒事 !

就平呆在他們三個身邊的人 也永無資格 



我不是挺小樂 也不是不挺盧涵

只不過我覺得你們這些罵人的人 嘴巴真的可以再賤一點@ˇ@

呵呵 ~
阿萍 2007-11-19 17:59:29

呵呵ˇ不會就好啦!~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

盧涵 2007-11-18 20:09:38

ㄜ...無言以對
但這件事再也不會有待在我們身邊的人來管了
畢竟...我跟小樂已經變成朋友了
而且前陣子那件事也已經平靜了
葉咩也有跟小樂道歉˙ˇ˙
就這樣不會...有人在去嗆他了˙ˇ˙

小樂" 2007-11-15 18:56:44

謝謝你
我真的覺得很多人
因為我一句開玩笑的想巴盧
討厭我
聽不出來我在開玩笑嗎?
那我真是對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