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0:06:26【美芙】

我怎麼了。

我好煩,好煩,我怎麼了?

大家對我都怪怪的

好怕唷 怕自己哪天想不開

怕自己輸了比賽 我好怕

怕的是好多 好多

我到底怎麼了?

誰能救我 可以救我的人 不救我

我還能怎樣呢? 只好靠自己

我很努力了!! 努力讓自己站起來了

努力扮演一個角色 辦到最好

讓大家知道 其實我一點都不脆弱

因為我很棒 (自誇)

我知道~ 我什麼都可以失去

就是不行失去她 (阿倫)

因為我愛她 她對我的好

我真的知道了~ 可是..

她走了 我還留在原地

等她回來 等她回來找我

因為 愛一個人不是說放棄救放棄的

我真的很.. 難過~

誰要幫我求她回來?

我真的很需要她..

上一篇:脊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