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9:31:44【美芙】

痛苦。

傷 撐了好久 我好痛

心 痛了好久 我想死

傷痛 是誰給我的 自己心裡有數

是你啦 (需要打出來嗎)

我的病好很多 是他幫我的

呵 感謝他呢 謝謝你 我的...

如果我沒說出來 我現在還是不吃飯吧

說出來 感覺真好

希望我要的 是你給我的

我.. 真的很..

呵 (傻笑)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的真慘忍

讓我又愛又恨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都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 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對她 所想表示的)

我.. 努力改變自己

我要讓他 知道我的好

而她 就算了吧 不要我

我也不值得要她

(他 我喜歡)

上一篇:不要整我。

下一篇:脊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