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52:10驚喜製造商﹏阿賓

幫了學妹!?

今天上車時....

我坐在一個學妹後面!!

然後不知道哪一站~

有個男生穿著國小生在穿的幼稚T恤,配件破爛卡其短褲

長的有點酣

然後他就坐在學妹旁邊

因為那男的看起來太顯眼了= =||

我就一直注意她

結果過一會而...

那學妹突然講了一句:欸!妳再做什麼啦...

這時~我就更注意那男的

我才發現那男的是色狼= =||

一直用鹹豬手摸學妹= =||

我當然站起來~故意站在他們位子的旁邊

一直看那男的= =||

那時全車的人都在看那男生~

所以那男生就開始假裝睡覺= =+(白目)

然後學妹就起來~做另一個位子

結果那男的就跟著那學妹做

我還是一直看著那男的= =||

本來他又要摸學妹= =

可是他似乎發現我在看他~所以都沒作啥事情

那學妹好像也知道我在看那男的

然後學妹下車時,跟我說....謝謝!!

害我嚇一跳~又爽一下~哈哈

誰叫我太有正義感了!!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