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2:10驚喜製造商﹏阿賓

無標題!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沒有方向


我到底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我現在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現在真的好累...

好想拋開一切~好好休息一下




我現在好討厭上課

真的真的好討厭

好想一走了之~休學算了...

但是我不想讓別人失望...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累.....

又沒人可以依靠

現在什麼都靠自己

我真的快瘋了

在有肩膀的男生,也是需要一個能軟弱的角落....

我現在真的真的好ㄍㄧㄥ.....

好累............

學校給我的壓力真的好大....

可是我又懷疑,壓力是不是都是我自己再給自己的....



學校給的壓力----教練什麼都要管、老師什麼都要管、練習時間又長、不能遲到不能請假。

自己給的壓力----想出人頭地、為了自己的理想什麼都要ㄍㄧㄥ、為了不讓別人失望還是要ㄍㄧㄥ

什麼都好ㄍㄧㄥ

我累了....但是往後,還是要繼續ㄍㄧ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