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2:10驚喜製造商﹏阿賓

捨不得...

哀....

小綠、蕙蘭、阿祥都做到今天為止....

哀....

難過....

他們走了我就好無聊了....不能玩...

小敏也快走了...

剩我一個....

哀...

今天上班心情不是怎麼好....

因為大家都走了...

剩我一個

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他們已經往自己的理想前進了...

難過的是他們都離開了...

以後剩我一個孤單在店裡

不是說其他同事不好

只是我跟小綠他們比較好而已!!



真的好捨不得他們走..

但是人總會離別

孤單的滋味每個人都要面對...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高興不起來....

討厭孤單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