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19:01☺楊咩˙ˇ˙

* 成績 *

離基測不到200天的我們?!

有多少時間可以努力?!

書?!

總覺得永遠也讀不完..?!

努力?!

是否真的有用?!

努力了那麼久..成績也沒多好

反而比隨便讀書的低

那麼努力有什麼用?!

反而成了被人取笑的把柄

『讀那麼久,而比我低 哈哈』

那我也是浪費力氣..浪費時間

白費力氣罷了~~





















這次的模擬考 考的超級爛 努力了那麼久..也是白費的

基本分數連150都不到

媽媽卻說『考這麼爛...早知道就不要讓你去幫同學慶生

你以後都不准給我出去〝看電影〞了』

『連小說.漫畫...都不准給我借 不准給我看』

只能望著同學們,那種借到自己喜歡看的書

那種開心的神情

真令人羨慕!!ˊˋ

為啥麼?!

連休息一下.喘口氣.跟同學聚會的機會都不給我?!

為什麼要這會趕盡殺絕?!

古人說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媽媽卻說是我...去幫同學慶祝生日...完全分心

算了....說再多也沒用了...

就怪我自己吧...

怪我自己定力不夠

怪我自己不夠堅持.不夠努力

怪我自己愛玩.愛分心

怪我自己成績爛........



ps.以後本站的文章會比較少..

請見諒....謝削

上一篇:* 慶生會 *

下一篇:* 暫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