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2:15:45林老唄瑋瑋

胡搞瞎搞






       
        昨天
        很智障 
        
        跟曉庭去愛買
        《來愛買 最最最 最划算》

        我悶先去吃飯
        在去逛壹逛,,看那按摩器
        還試用-* 整個很養

        後來
        還去逛 洗衣機=   =*哈
 
        聽那老歐襪解釋用法,,整個很囉唆
        我又沒有要買*-智障耶

        後來又看數位相肌,,我沒有要買
        還問人家-*東問西問壹直問
        《誰受的了》

        就醬瞎逛,智缺到爆-**



 
        今天又去後站逛壹下,,

        跟曉庭和胖胖-* 
        也是先吃飯 在逛
   
        林唄買了壹件衣服而已
        曉庭也買了一件褲褲和褲襪
        胖胖就都沒買,快快就回家了
        因為他弟好像失蹤了=  =* 

        後來又去看數位肌肌,,
        看到壹台滿好看-*白色機種
        超愛,,可是剩兩台=  =*

        我生氣,氣爆了
        有人給我諾言,,但不是現在
        因為他現在還沒辦法
        雖然十二月底前,可是剩兩台耶
        到那時就沒了,,白色很難找耶

        可是我不會因為醬,就強迫他的-* {泣}

     
        呿,,後來就回家了 -** 摁摁




 
        
只有妳知道 2006-11-17 12:07:27

因為妳這句話『有人給我諾言,,但不是現在
        因為他現在還沒辦法
    雖然十二月底前,可是剩兩台耶』

妳會為我著想謝謝妳.我答應妳的事還沒有一件

事是沒做到的...我不想這次破功

在我捫身上我學到了...情人的感情未必會比

朋友還要好...哈哈哈  亾緣呀

然後就4紅包的問題囉...

只有妳知道 2006-11-17 12:02:15

因為妳這句話『有人給我諾言,,但不是現在
        因為他現在還沒辦法
    雖然十二月底前,可是剩兩台耶』

妳會為我著想謝謝妳.我答應妳的事還沒有一件

事是沒做到的...我不想這次破功

在我捫身上我學到了...情人的感情未必會比

朋友還要好...哈哈哈  亾緣呀

然後就4紅包的問題囉...

版主回應
 你已破功 2007-02-07 20:36:27
I"m --- 胖胖 ;; 2006-11-03 23:03:51

哈哈* 我弟找到惹’’’ 他跑去我阿姨家 = = 很無言 ....
沒打電話給你們 .... 也以為我失蹤惹吼 !!! 我在這 ----
下次我存夠惹 Money 在一起去逛拔ˇ = = 喝*
到時要給我一些建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