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2:49:34嘎嘎

新開張嗎?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

好久沒打文章了

雖然已經晚了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

我退伍拉!!!

是的,新的里程即將開始

我又得長大了

退伍之後,就是迷惘未知的未來了

這陣子,有些事情心煩

不過也不是太煩

只是有點煩  ...  

好吧,我承認我被你煩到了

給你100分

以上,我知道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但這不就是我的風格嘛!?

以前的薛成五回來啦   是否有些欣喜若狂呢!?

 

言歸正傳

新開張就來個新主題

那就是!!!

今天跟潮猴和日本去了趟南庄

好累,真的好累  ...

一夜沒睡 又跑去南庄

真的感覺快暴斃了

可是上天似乎不想就這麼放過我

狀況來了

我們看了地圖  發現有個森林步道

沒意外的 我們就衝上去了

但是

只走了一下子 我們發覺那步道感覺很像私有土地

為什麼勒!?

因為一抬頭  就有一座墳墓鎮坐在那裡  ...

我們三個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很有默契的直接提議 

下山!!!

恐怖的來了

正當我們要下山的時候

有位婆婆出現了

婆婆:校年ㄟ 怎麼不在上去勒

潮猴:因為感覺很像私有土地 我們就不上去了

婆婆:沒有啦 可以在上去拉

潮猴:是喔 好,謝謝^^

就這樣,我們被阻止下山了

被婆婆逼上這自殺的登山之路

為什麼我會說自殺!?

覺不僅僅是我一夜沒睡  沒體力

而是那山太鬼了

上坡接近90度  下坡有如G5幅度

婆婆  你是想玩死我們嘛!?

就不要我們到了終點 你就在終點等我們

還說,校年ㄟ 等你們很久了 來~過來喝杯飲料   一杯50

我他逼的一定揍你  想算計我們阿  ...

就因為這段黃河路

我現在腳鐵腿了

好痠,好痛 

腳趾頭還破皮了

最後我要跟婆婆說句話

那就是

婆婆,我們絕對沒有怪你阻止我們下山

絕對沒有因為你鼓勵讓我們上山而憤怒

絕對沒有  ..  真的 ..

 

 

 

 

 

 

 

 

 

 

 

 

 

 

 

 

 

你信的話 ...

 

 帥氣的潮猴

 

跟我一樣,一夜沒睡的日本

 

今天就這樣摟  ~  BYE BYE  。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彈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