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0:51:28嘎嘎

二階段準備結訓

嗨,大家好 .....

..........................

..........................

..........................

 

太久沒打了 都不知道一開始要打些什麼

就來說說這幾天的心得吧

是的,本人的二階段訓已完畢

下禮拜就要正式撥交道莒光了

在岡山受訓的這幾天

好玩 好慘  好熱  好累  好傻  好天真

在開始說我心得感想之前

我先來分享一個軍中的笑話吧

這是我在寢室無意間聽到的笑話

 

有天  周杰輪開著跑車去沙漠飆車

突然他車子拋錨了  

他迷失在沙漠好久好久

正當他意志消沉時

他發現了神燈!!!

周杰輪也知道 神燈就是要戳三下然後許願

於是他馬上拿起了神燈戳了三下

沒想到 神燈精靈真的出現了

精靈一出現就跟神話故事裡敘述的一樣

精靈: 我將實現你三個願望

周杰輪看著這一切 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實

心裡越想越開心

於是他不由自主的說出他的口頭禪

周杰輪: 唷~屌爆摟!

結果 ... 精靈  ..

精靈: 好~實現你第一個願望

然後周杰輪屌就爆了 ..

周杰輪看著自己的"那話兒"爆了

他心想 這樣不行

第二個願望就把他"那話兒"變回來好了

於是便向精靈許了第二個願望  把他"那話兒"變回來

精靈也是完美的把他第二個願望給實現了

周杰輪見這奇景  感嘆不已  他的"那話兒"真的又回來了

於是又不由自主的說

周杰輪: 唷~ 真的變回來勒  屌爆摟!

結果第三個願望  ....  (你知道結果的

 

好,這是題外話  是個軍中小小的笑話

回歸正傳

本人受二階段"有線電訓"已經圓滿結束

下禮拜就正式要去莒光報到了

我即將離開台灣 去外島當一哥

理所當然的  這報台可能會變成養蚊子

不過

只要有任何新鮮 有趣的事情

我一定會在莒光的網咖跟大家報告的

完畢!!!  (立正

 

by the way

當兵最慘的是什麼!?

被學長 長官釘!?

被禁足!?

被洞八!?

又或者是

抽外島!?

抽兩六九!?

都不是

最慘的是  ...

半夜睡覺夢到鬼 被自己嚇醒

淦!!!

 

上一篇:這一刻

下一篇:Today

mo 2011-04-24 11:43:43

就白爛餒!!!

加油ㄚ~~
孩子!!等你回來嘍~~~

下次回來,放假時間比較長,在約出來聚聚ㄚ!!

這幾個禮拜,你都來勿勿去勿勿,
我和你的時間都搭不上!!!
下次,回來前一個禮拜通知,
空個時間,讓你分享一下軍中的趣事嘍!!
三個月後見!!

版主回應
西莒好山 好水 好無聊
我他媽的好想家 ..
2011-05-01 12: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