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9:16:40嘎嘎

Secret

走過同樣的路

受過同樣的傷

所以

同樣的喜歡上一個人 ...

 

傻了!?

真的傻了

想不去想,反正更去想

想離開這痛苦,反而更加難熬

 

說好了等待,只是我還有多少個時間可以等

又是無止境的四年一直循環!?

到頭來什麼結果都沒有不是嗎!?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笨

為什麼要這樣累自己

為什麼不放手好好過呢!?

沒錯,當自己跟自己說

算了,沒什麼  不理睬也無所謂

只是

下一秒的自己

馬上又放不開了

捨不得

放不下自己的情感

 

好痛苦,真真切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失憶或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跟感情可以花在別的人身上了

所以請不要讓我對你最後的情感付諸流水好嗎!?

只是希望  我懂得 ..

 

媽媽總是在我們還小的時候說

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可是媽媽你為什麼沒先說

感情這條路會很痛苦

 

我活到現在

一直一直都是在喜歡的人的背後

默默的,無名的,悄悄的

當個影子

很不起眼,也很沒用

但是

你會發現這影子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 ..

 

南崁真的是個傷心地

好想離開這裡阿

在這裡我不知道受過幾次傷了 ..

 

其實現在真的有好多感受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出的

文字敘述不了我的心

 

現在的我真的好痛苦

出去玩到最後也只剩下空虛

有段時間了

真的有段時間沒有真心的笑過了

因為在發笑的下一刻

我覺得自己好可悲

笑容的背後又隱藏了什麼!?

我只能自己品嘗

 

解鈴還須繫鈴人

懂了,古人真的頗有智慧的

可以一句話到出人的千百情感

 

如果可以,我會希望不要遇見你?

我不知道,我很高興可以找到你

只是沒想到後面好累人

 

有人說太幸福會有報應

遇見你可能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才會在現在體驗報應吧

老天你也對我太好了吧

只是遇見就幸福

只是認識就報應

 

說實話,在感情這區塊

一直以來都是別人來追我的

所以我誤認為我是情感的佼佼者

沒想到我錯了,錯的很離譜

原來,我只是 ...

 

我再想,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到底為什麼我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每分每秒想的都是你

想到的時候又是一陣悲傷

就算如此

還是無時無刻再想

 

我心真的枯萎了

憔悴了

受傷了

碎了 ...

心再流血還是流淚我也分不清了

能幫我撫平的只剩下妳了

如果你不願意

那就讓我跟狗一樣

自舔傷口吧 ....

 

 

 

上一篇:正面的反面

下一篇: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