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0:43:34嘎嘎

給你,只是你看不見

 

認了,我認了 ..

我真的陷下去了

今天 ..

一個人騎車到處晃

一個人跑到屋頂喝酒

一個人吹著海風

我才發現

原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好想你陪在我身邊

撥了通電話給你

你說你在忙,我好想跟你說

你可以來陪我嗎!?

或是

我可以去找你嗎!?

可是  ..

好死不死,你說你九點要上班

好死不死,你說等你忙完八點多了

雖然你說可以來找我

但是,我不想你那麼累   八點多來找我 一下就要飆去桃園上九點的班

我不能因為我想看你一眼 就讓你那麼累

我會擔心   甚至 ..  心疼 ..

 

今天一個人想了很多

想到我自己都在傻笑

明明很多話想要跟你說

滿腦子的話,都快從我嘴巴爆出來了

然而

真的當你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卻又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不是因為我害羞 .. (還是有點害羞拉 ..

是因為

看著你在我身邊

我就很滿足了,什麼話都不用說了

 

你昨天問我

我到底在憂鬱什麼?

在煩悶什麼? 

我沒說出口

因為昨天的我還是很害怕

害怕前進

害怕敞開

害怕受傷 ..

所以我又只能在這小小的文章裡說出我的心情

我不開心,是因為你說你不想做了,我怕我再也看不到你

我不開心,是因為我看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我不開心,是因為我喜歡你,我卻像個啞巴一樣

這就是我煩悶的地方

 

現在是凌晨12:40分

一樣的

我好想飛奔到你身邊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 ..

 

(By the why   我喝太多了,現在頭好痛 ...

上一篇:固執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