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0:17:14嘎嘎

這感覺!!

剛剛

就在剛剛

10點10分

我找到他了!!

我人生中

第1個喜歡的人

感覺好奇怪

有點高興

又有點失落

高興是因為

竟然過了7年了

還可以在看到她

失落是

她已經忘記我了

沒想到

原來大家都還有在聯絡阿

只有我一個人被排除在外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看到她

我就馬上登入報台

想要好好的 打出我的心情

可是

我又不知道該說啥= =

總而言之

很奇怪就對了

一個以前喜歡的女孩

在7年後出現

這感覺

我只能說

!!!!!!妙!!!!!!


後續:(之後想到一些事情 又上來打了)

就是我想到小學時

因為某種原因

小5就轉學了

從那時候

我就跟她分開了

我不後悔轉學

因為轉學

我遇到很多朋友

但是

還是會覺得可惜

如果說

我當時沒轉學

現在的我跟她會變怎樣呢

7年之前 跟 7年之後

時間還過的真快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見面!

上一篇:瞧不起我吧!

下一篇:中 中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