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2:51:56 ♥  小卿,  

都是在說你





 

 

 

 

吼 老大 

你不要每次都生氣嘛 

雖然我每次下了班就跟同事聚在一起

可是 女人嘛 總是會喜愛聊天阿

你不是女人 所以你不懂阿

 

 

 

好啦好啦 

我聽話就是了

不喝酒 好嗎 

只是偶爾會喝一下嘛

你說的我都知道

 

我都沒跟你發脾氣了

你還在那邊

你阿真的是很愛遲到

上班還天天遲到

誰要你阿 

 

 

我懂 你說的我都知道

不要再火了

 

 

 

我很乖 會聽你的

誰敢不乖阿

你的脾氣

那麼的 

 

 

心知肚明 

好了 要睡了

 

親愛的 上班加油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