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17:12★小豬_☂

他媽的爛行程

幹幹幹幹幹!!!!!!!!!!!!!!
  今天行程真是他媽的破賤!!!!!!!!!!




  一放學ˇ回家換個衣服ˇ出門跟沈咩去水壩ˋ
原本想說可以玩得很爽= = 但沒想到。。半個人影都沒有=口=
     幹幹幹!!!  ㄡˋ ㄙˇ ㄨㄛˇ   !!!!!



後來後來就回七堵喇ˇˇ
  一到七堵ˇ就先跟米。沈。去長後找阿毅他們*
後來後來ˊ沈咩就先回家嘞! 我們去海洋=]]]



   一進去!!!  吹個冷氣爽一下! 
後來阿毅找我打ˇ 才剛要打瑋跟宇就來嘞= =
   哎哎哎哎ˋ後來就不想打嘞=]]]
我跟梵米去做嘞件壞事=]] [只我跟梵ˋ米在旁]





  好嘞之後呢~~  又回到海洋=]]
玩那甚麼大家來找查=口=  
   哇咧咧~~  大家真的是超強的喇ˇ 一直破紀錄XDDD
 就降一直玩玩玩玩玩玩~~~~~就玩到8。00喇ˇ



想想ˇ時候也不早嘞~ 所以大家就各自回家喇ˇ
  只有我最可憐= =  自己走= =  挨ˋ家住六堵就是這樣:(




今天行程就降= =
 真有夠破賤的爛!!!!!!!!!!!!!
齁齁齁~我不要降的生活喇ˇ 我要活得多采多姿=]]]]

  

好好好~~  從暑假開始執行多采多姿生活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XD  只能說~~~~~~




   暑假我太愛你嘞xDDDDDDDDDDDDD
    
  
  
蚊子⊙∪⊙ 2008-06-29 21:14:49

科科~
好好喔你們!!!><
暑假一到我只能當&quot宅女&quot= =
都不准我出去玩= =
羨慕你們><

版主回應
還好喇還好喇=]]
  常常出去也不好阿是不是xDDD
2008-06-30 21: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