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1:32:32趴趴熊

開心

最近ㄉ我真ㄉ很開心~~
一想到再過不久就可以和好友住在一起~~
哇....
我ㄉ夢想真ㄉ成真了耶~~
我想這是我努力來ㄉ結果~~
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只是我卻不知朋友ㄉ心情是否和我一樣
哈哈~~
也想到八月又可以和高中ㄉ好友見面~~
也很開心~~
尤其是欣如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阿~~
看到你主動傳簡訊過來~~
整ㄍ人就是驚訝ㄉ說
這時就回憶起高三ㄉ那對時間~~
尤其是我有一段心情不好時~~
也有一段時間傳信~~
那段時間我很開心~~
憶柔也是ㄋㄟ~~
只是你知道我們暑假要見面嗎~~
不知如和你說了沒~~
呵呵~~
希望可以見到面唷~~
雅婷~~這次出去我門要狂拍照啦~~
上次去深坑拍沒多少照ㄉ說~~
還記ㄉ我們在公車上拍~~
車還一直搖晃ㄉ說~~
哈哈~~之後我們就放棄了~~
不過我們還是找到ㄧ家小吃店
之後我們還是坐下來拍照~~
哈哈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