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0:40:55♡幸福社區♡

12*15

好久沒有玩電腦了  ... 昨天我們大家都哭了 ...
因為 日本教練 要走了 他要去下一站教人了 ...
10天這樣就過去了捏 大家都好捨不得ˇˇ ...
好想叫他留下來繼續教我們可是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厚?!
今天是他教我們的最後一天了 ... ...
明天之後就看不到他在場上了 ...
也沒有人踢我們屁股了 ㄏㄚ .. 雖然他常常打我 不過捏...
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 也不知道是為甚麼捏 ㄏㄚ ㄏㄚ ...
他教了我們好多好多唷 我們一定會牢牢記在心理的...
你要想我們唷 因為我們會很想很想你的 . ^0^.

♡♡♡♡♡♡♡♡♡♡♡♡♡♡♡♡♡♡♡♡♡♡♡♡♡♡♡♡♡♡♡♡♡♡♡

寶貝 ♡ 最近的我們一直在吵架也不知道是為甚麼捏 ...
吵架真的好討厭唷 或許你覺得我看到的事沒甚麼 ˋˋˋ
可是我還是會去在乎 >3<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稿的 ?!
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押 對不對 ?!
不知道你會不會回家 ?!
真希望你可以留下來 因為我要比賽所以沒辦法放假 .. > <
看到你的信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或許你說的是對的吧 ? 我不能反駁甚麼 ...
我知道你昨天是去教 她們 ... !!
每次只要聽到這樣 心理就會想 ...
我又要等你等好久了吧 ?!
..............好喇 沒甚麼了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

上一篇:12 *08☻

下一篇:12*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