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0:05:48☆°╮專屬刺青笨笨

煩躁心情

忙碌那麼多天

下班回來

最近總是讓自己忙的不停

把自己忙的很累很疲憊

上班好難面對

下班回來也真難面對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好人

說話也不對

不說話也不對

最近很低調  ...

臉無表情   ..

傻笑會被當作瘋子

 

做的也錯

不做也錯

跟討厭人在一起

會很開心麻!?

我很難受

我真的很難承受傷害

常常被那樣話題打擊

傷透我的心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表達我的心情

我只會悶在心理

最近回來總是把自己關在房裡

想找人訴苦 想找人依靠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覺得自己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好好的休息

好想找個沒有人認識德地方

上一篇:總是這樣

下一篇:總是那麼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