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0:20:25☆°╮專屬刺青笨笨

大賤人

我怎麼會在這邊

連賤人都還嫌臭

死小白臉

有錢就了不起...還要我對他好

我聽尼在放屁

一個酒鬼一個愛賭博一個小白臉一個死人臉

難怪是一家還跟合得來

還都很有話題 好東西還都會留給自己人

都是自私人

大人就了不起ㄚ

真是衰

才3天 就四處去告狀唷

妮們就可以去跟別人告狀

卻叫我有事情不可以跟別人告狀

真他 x.......

不給尼們用就要死賴著不走

要怪就要怪尼家小白臉

我要做的事

妮說我都沒跟尼們商量

那我跟尼們獎妮們有幫到嘛

妮說要跟我分一半

我說不用

 我是去借錢

就算我有錢 

我也不會跟尼們說的啦

小白臉愛偷錢尼們只會跟我要錢

 

出去都被尼們丟光

我就是說話口氣不好

在指誰心裡很清除

一個酒鬼一個愛賭博一個小白臉一個死人臉

總是替尼們感到悲哀

對....我就是口氣不好

我就是在火大

 

不高興大不了我搬出去

以前都是我在挺尼們一路過來

現在有人挺 把我踢一邊

xx....他就最好以後還有很多錢

對他好 就有錢可以分

那就好好照顧尼他x的金爺嘿

我管尼有沒有看到

不高興可以講勒

不管尼有多大

隨時奉陪嘿

死小白臉

今天事情到這個地步一切都是妮惹我發火得

在我眼裡尼只是垃圾

尼懂不懂尼懂不懂ㄚ

廢人

 

生氣

 

今天是妮們家小白臉要分那麼清除

抱歉

那我就應該不需要去尊重尼們

上一篇:不能挽回

下一篇:我就是這樣

好女人 2009-06-17 09:06:20

=口=”

不要生氣摟 , 不然會變老噢 !
生氣對身體不好 , S m i l e = )

最愛尼摟 , 0ˇ0

版主回應
在老妮還是最愛我

嗯哼
2009-06-17 12: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