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3:57:58四不像

敲敲愛上你1

本來乏味的遊戲

只剩下打打殺殺

有了你的加入

等待你的上線

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

就等待著與你的聊天時刻

某天你忽然不見了

我卻茫然失措

原來你的存在那麼的重要

一段時間之後你回來了

我們又像之前一樣

天天膩在一起

直到把遊戲帳號賣了

也是由你經手的

因為我想這樣

我可能有機會能見你一面

那天聽到你終於肯跟我見面親手把錢給我

我就知道機會終於來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見了面

那個感覺是否跟遊戲裡面一樣

但,我還是想要抓住這次機會

因為在愛情的空窗期裡

是你陪伴我的

到了台南見了面

生疏的我們一下子就聊了起來

慢慢的敞開的心房

我知道我們彼此心裡

或多或少會有心防

但你還是很大方的配合我

跟我唱歌、看電影

直到喝到有些茫了

才帶我回飯店

之後你才回家

當時並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我告訴自已

一定有機會的

很慶幸自已有堅持下去

提出了下一次的見面~

 

 

下一篇:敲敲愛上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