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03:14奶瓶

該怎麼做

誰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做才對~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這篇文章根本就是新增好玩的而以八~不過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該怎樣做才對呢~有誰可以回答我這個無聊的問題ㄚ~我問的這個問題很奇怪對不對~我一定是瘋了~怎麼辦餒~誰可以告訴我~我真的差不多快瘋了辣~我不會後悔有你們這些朋友~我也不討厭有你們這些朋友~你們真的可以當我一輩子的朋友嗎~我可以很信任你們~你們會信任我嗎~不過~老孫謝謝你~你一直都很挺我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也會出面幫你~如果可以~你們願意當我一輩子的朋友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們要來流言噢~也要讓我知道一下~我真的很想跟你們永遠都當朋友~如果可以~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可不可以~當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