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0:55:52£Alex♂小鄭

身體身心都殘了

換來一場誤會
我知道也明白不應該
不應該有那樣的無奈
但似乎有一條界線
阻撓了我們之間 
不管我曾多努力的想跨越 
總傷痕纍纍
是否 應該繼續努力?



  

可以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可以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卻始終掩蓋不了‥ 









 
所謂如境隨俗 。


 

 免不了的吧?
 總希望多少能博點同情關心


那我也來一下吧:))

昨天練跑步時赤腳跑
結果就破皮了 好痛真的
但清洗後仔細一看不是破皮,
而是掉了一塊肉,頗深的吶!驚驚 
那我是不是可以坐電梯上下樓?
上廁所是不是要有人背我?
是不是也都不用洗澡 ?     



也沒那麼嚴重?
我不是腳廢了


 


-


 

 
有些事情不是一個人能夠決定的吧?

 


或許吧太過小心眼
反正是死是活都不干我
所以可以不用那麼在意
放寬心胸心裡會好過一點,是吧?
又所謂包容自由
包容了心就會得到解脫
是嗎?  

誰有資格說他們是雙向對等的? 
誰說包容就會得到自由?
難道不包容就不會得到自由?  
是誰這樣絕對的認為?
這世間不斷的在進步
每個瞬間都有些微的事情一點一滴在改變
這一秒鐘的絕對下一秒鐘就消失
真理都會改變了

那還有」絕對」嗎?  

 



 不知道。
至少在我的世界裡沒有。 



-


目前還能視而不見,
海再深都會有乾的一天
石再堅也會有爛的一年
心胸在寬闊忍耐仍有極限



現在對事,事不改變
以後就會對人。      


  

  
  
 -



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滿帶憂愁
笑完後的空虛我未必能夠承受
那我寧願選擇不笑   

昨天和朋友外出順便透透氣 
出去也只是買東西吃


提了八杯飲料進校門 
 那個貢什麼TEA的,
以為在旁邊」後」一聲沒人聽到?
真是令人不悅! 
還遲到了分鐘!!做事有夠沒效率! 
 




拿鐵棒只為了打朋友時能打的!! :))

結果沒要去…
不知道這次外出到底為了什麼…?


 



-


這篇文好多問號  
人生真的是充滿著問號
就和我的數學一樣  …



 
-



 

PM 10:55 
以經過了睡覺時間我不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