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8:03:10

今天放學滴事= =''

吼唷!!!






副升教......






真的.......






太逼機了







今天她在操田徑的時候........







田徑隊在跑步~!!!





我又沒看到0.0






不小心擋到跑道了咩







副升教就罵我說







你是沒太眼睛噢!!






沒看到他們在跑步嘛!?






剛好我得學號還沒秀= =''





ㄊ就問我說






位啥麼沒秀= =''






我就片ㄊ說:媽媽沒空





ㄊ就說:自己不會拿ㄑ秀噢!= =''






幹~




我就真的沒看到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