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27:57☆B-boy〃兔☆

☆ 難 ☆ 過〞 ﹤

或許 我真的是很煩~~ 我知道 我一直打電話給你 你很煩 嗯 跟你道歉

放心 我以後不會了^^ 或許 是我無能 我沒用拔 沒辦法讓你開心 快樂

該做的 我都做了~~ !!也許 我不再像以前那麼重要了拔...

如果說 我在打這篇文章 我是哭者打 你相信嘛??

呵呵 不相信拔ˊ... 沒關西!!

======================================================================


現在 我打這個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打出心理話而已 ~!!

你跟我的約定 你還記的麻? 不記得了吧 或許你都忘光了 因為 不重要 不在乎

你跟我約好 我問你為什麼要這樣 你卻回我說 你可以不要聽啊!! 摁 好.

為什麼不陪陪 因為 我不能給你快樂 而她們卻可以 或許是這樣拔^^

就連.. 我問你 愛不愛我... 你竟然沒辦法回搭我 摁 心痛...*



§ 肆 。小怒 § 2008-07-27 23:50: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