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16:23☆阿豪☆

~跟寶貝出遊~

今天一早五點就起床了
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後就
先開電腦來玩一下勁舞
團玩玩到七點半才打電
話叫寶貝起床知道她起
床後我大約八點去搭車
到北車站轉捷運到土城
找寶貝到土城捷運站後
沒有多久寶貝就到了我
們就一起搭車去淡水到
淡水我跟寶貝到處逛快
要中午時我們去拍大頭
貼拍完我們就搭車前往
南京東路捷運站那的夜
店我已經很久沒去了這
是我第一次帶女生去而
且帶去的女生是我女友
今天去就請朋友先帶寶
貝玩我又回到寶貝身邊
時她已經會玩了我朋友
看到我回來了就把我拉
過去跟寶貝一起跳跳了
一段時間後我們回包廂
回到包廂小夢用手做了
一個舌吻的動作握說不
要吧她說他要看我說要
問我老婆才行他還真的
老婆沒回答握就問老婆
說又要我做壞人了她說
對阿!!我就真的給她
舌吻下去就已經舌吻了
竟然說要看到舌頭真的
是夠白爛的就真的給他
們看他們看到後就在那
歡呼我們時吻玩之後起
鬨讓另位一對男女親嘴
他們真的親下去最後大
家突然玩猜拳的遊戲輸
的先舌吻我們是第二組
要舌吻的第一組結束後
換我們我叫寶貝做在我
腳上我們就這樣舌吻大
家看到尖叫聲連連都舌
吻玩後我們換玩猜拳輸
的脫一件衣服不料我卻
輸了所以就把上衣脫了
後來玩玩之後我說大家
都下去跳舞大家都說好
就一起下去了我們把女
生都圍起來後來有女生
脫了之後其他幾位也跟
著脫剩下寶貝沒脫小夢
就跟我說叫她脫了我說
好啦於是跟寶貝講了一
下就幫寶貝脫了一件後
當我又在轉過投來看到
她時又看到她在脫第二
件這樣只剩下內衣最後
大家開始飆舞個總招式
都有今天是我去夜店有
史以來玩的最瘋狂的一
次了今天寶貝整個就是
玩到瘋掉了我跟寶貝今
天時吻超多次的走了之
後我們在捷運站遇到小
夢他們兩位我就亂說捷
運站也敢親小夢就說真
的假的我說真的小夢就
說不要舌吻拉種草莓拉
我說ok阿!真的就讓寶
在我胸口種草莓我也在
寶貝胸口跟脖子種草莓
今天我們都玩到瘋掉了
今天還有人愛的告白真
的是超禁爆的我們大家
今天都玩的非常的瘋狂

最後要祝寶貝生日快樂
雖然晚說了但是還是要說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