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7:54:56☆阿豪☆

~暑輔第一天~

今一早上五點多就起來準備搭車去學校ㄌ
爛學校 沒事把教室移到四樓幹嘛阿
英文老師換ㄌ 但是國文老師卻沒有換
今天一整天都超想睡覺的
只睡到兩節課 其他都不能睡
因為睡了會出事
才放兩個星期好多人變黑ㄌ
但是也有一些人沒有變黑

上暑輔ㄉ前一天我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
超好玩的 我們有在打水戰 或是會把別艘ㄉ船員拉下水
因為忘記擦防晒油所以就晒傷ㄌ 我看這次會脫皮ㄌ
超痛的

等到下午四點多老師說放學我就慢慢的走去西門町
先買飲料給寶貝 之後七點在去接寶貝下班
五天沒見到寶貝超想念她的
寶貝下班之後 我就陪寶貝搭捷運回土城
寶貝在捷運上躺在我肩膀睡覺
一直到土城捷運站才起來
我看她是真的很累了

這星期日要幫寶貝補過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