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2:51:57

好悶的工作

最近要開始準備鞋展工作了,大家很忙綠~當然我也不例外,

上班感覺好悶好悶喔~!!偶爾說幾句話...吃飯也一個人吃,

不想跟他說話的一直找我說話,例如禿頭(為甚麼我人生很悲慘)

雖然大家一定會說“工作就是這樣子“~(可是我很不喜歡阿!!)

也沒啥話題好聊~為甚麼沒有和我年紀相近的同事??

工作真的好無力喔...

上班吃完早餐.工作到中午.中午吃飯逛網頁.一點準時睡覺.ㄧ點半準時起來工作.

下午六點就下班.....(為甚麼生活就是這樣子?)

到底甚麼時候能賺到我想要的錢?

到底甚麼時候能做我想做得事情?

到底甚麼時候能夠離開這份工作?

我很想說自己很快樂!!可是我真的快樂嗎???????

昨天郭夾魚問我公司缺人的事,他說他朋友想進來...可是只是高職畢業

我也很希望他能夠進來....可是現在條件是要專科畢業才能進來。

如果能有相近的同事該有多好??我不想當工作年紀最小的妹妹.......
時尚就是不跟隨流行 2009-09-05 12:56:38

呵呵~~~

加油耶!我的報台重新啟用了

工作不快樂@@想換工作

哪樣的工作阿??

跟我說!!我縣再台北市上班

我幫你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