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06:46

臭禿頭(抱怨文~不喜勿進)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禿子!

自己為年紀比我大就可以這樣嗎?

頭髮比我少就可以這樣子嗎?嘴巴只會把自己捧的越來越高,

能力只會把你重重摔下來。

我才剛進公司你就捅我ㄧ刀~這樣子是長輩該做得事嗎?

不要把自己說的多厲害,簡單繪圖還要我教你~什麼鬼阿!?

你沒能力全公司都看的出來,不要覺得大家都排擠你!?!

是你太扯了!!!!大家都已經看到你真面目~愛說謊又口臭!!!

天真的我還以為能在你那學到什麼?天ㄚ!一堆虎爛嗎!!!

每天上班就是上網、聊天、看雜誌、看新聞、偷聽別人說話

一張海報可以搞這麼久,真的很佩服你耶!!

竟然還想拿別人作品去邀功?啥鬼阿!這種事情也做的出來~夠賤!

每次快下班的時候都會對我說

禿頭:小慈~該準備囉!

我:準備啥?

禿頭:下班阿~因為你都超準時下班的。

(夠了喔!乾你屁事阿!我就是爽下班就下班阿!)

今天也是......六點零五分左右......

我開始關掉電腦,整理些東西等等......

禿頭:好好喔~~好好喔~~~~小慈你要偷跑喔

我:幹麻!?我把事做完啦(又想找我啥麻煩~沒多理他)

禿頭:好好喔~~好好喔~~~~小慈都很準時下班

(我轉身跟我旁邊同事說再見就離開了!)

我回家的路上在想,我為什麼沒有回他話?我應該説...

我:如果你把事情做完,你也可以早點下班阿!

可是你都在上網聊天~完全不做事情~加班給誰看阿?

還不是摸魚到半小時離開公司(哈哈~真希望能夠和他說)

其實我也沒啥好怕的,可能就覺得他是長輩吧!?

不是說不想做了?趕快辭職阿!要不然公司也要開除你了!

你身上完全沒有優點讓我能夠學習....到下個公司繼續摸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