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1:35:06

特賣會

公司最近特賣會,雖然要站著很累,可是因該是我上班最多話的一次吧?

我就和翌萱大聊特聊,最後公司一名年輕倉管(他跟我同一天來喔)

倉管:你也來這邊逛喔?

我:你顧哪裡ㄚ?

倉管:我住在三重

我:= ="我說你顧哪裡...

倉管:阿...你在顧喔?我以為你在逛特賣會勒!

(天ㄚ~我在工作耶!!!!!!!!!!!竟然覺得我在逛特賣會~哈哈!)

最後寶貝有來公司找我,原本想說偷懶跑去聊天會不會被主管盯?

結果也還好~主管都跑去買衣服了!!(= 3 =")

哈哈!可是和寶貝互動好像太親密了,同事八卦的一直問~是不是小慈男友,

同事都說我男友年紀比我小,我像他的大姐~(搞什麼~我還比男友小勒!)

最後我和阿富大聊特聊養魚的事情,還有教我鞋子的計算成本等等等....好酷阿~!

簡小姐、婉真、王課長、敏婷聊(我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竟然可以聊好久)

小秀竟然是原本互相沒啥交流到聊到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我好像回到我學生時期,啥事都能聊,完全不怕冷場的感覺。

平常在公司,我可以一整天下來都不說話,盯著電腦作工作,不然就是上廁所,

誰叫我坐在特別坐上勒?(經理的視線範圍............)

我很喜歡自由自在的服務業,可是又不喜歡一直久站著,可是我業績一定很不好,

因為我今天只賣出2雙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在哈啦阿我!

說實在~蠻喜歡特賣會.....接下來世貿鞋展.....不喜歡的開始

§ ×培培° Princess++ 2009-06-22 00:14:08

有球鞋嗎...

便宜的就好= =+!?

版主回應
版鞋、帆布鞋、慢跑鞋、兒童鞋、等等等...
你也知道洋基如果出籃球鞋就好笑了!!!棒球怎跟籃球扯一起?
可是特賣結束勒~快來我們公司阿!我們一起血拼~
我這個月又透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特賣會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2009-06-22 12: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