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08:30

妞妞走了....

這禮拜六我和我姐就來阿嬤家陪阿公阿嬤,我在門開看著妹妹玩,

我鄰居伯伯開門,我妹就跑過去要找妞妞玩,

妞妞是隻西施犬~我國小時牠才剛被買回來,小時候也常跑去跟牠玩,

可是自從有次摸牠下巴,牠竟然發出"嗚~~~~"生氣聲音,我就不太喜歡牠,

現在牠已經很老了,我阿嬤有事沒事就會說"喔~已經10幾歲不太能走了"

回到主題,我妹妹一臉失望的走過來,

我隨口說:怎麼啦?

妹妹說:妞妞走了......................。

我驚訝的說:什麼????

妹妹說:妞妞走進去不跟我玩。

哈哈...真的嚇到我了!!雖然沒很喜歡可是也相處蠻多年了,一定多少有感情~

最後我把這件事情跟我姊和其他人說

大家都同樣的反應的說:死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