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21:24

4月1日(哈哈有點久)

蠻之前的事情~不過覺得蠻有趣就寫下來囉~

那天我也是很"準時"下班回家的乖小孩,哈哈!每天都期待可愛的六點!!

全身攤在沙發看電視的我,突然手機響起,一看手機...不知名電話,

一接才知道是國中同學垃圾,他還是念我幾句:怎麼沒把他手機記下來??等等~

我:幹麻~找我什麼事嘛??

垃圾:沒有阿!你最近過的好嘛??(口氣有點怪怪的)

我:ㄜ~怎樣ㄚ?(開玩笑口氣)

垃圾:就是覺得想把在心中隱藏多年的秘密說出來~

我:呵呵~什麼事情??

垃圾:你知道我國中有喜歡的人到現在嘛??

我:喔~是xxx嗎??(個人覺得她蠻多男生都愛那樣子的女生)

垃圾:是你啦!!你不知道喔?

我:屁啦!白痴耶~(陸續一直大笑~完全不能相信)

垃圾:真的!現在自己喝了點小酒,你跟妳男友過的好嘛?

我:ㄜ....還不錯ㄚ!!你之前不是有女朋友~怎可能喜歡我?(還是不信)

垃圾:我幹麻騙你阿!那時候雖然有~可是還是喜歡你阿!現在我都沒女友~

我:ㄜ....呵呵!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女友阿~像xxx不要太難過啦!(尷尬了....)

(最後我們就一直尷尬下去.....因為好歹也是我國中好朋友~突然這樣子很怪)

 

 

最後....

垃圾:哈哈哈~你被我騙了吧!

我:什麼鬼阿??

垃圾:說我喜歡你阿!我一輩子不可能喜歡你的啦!!!!哈哈哈哈哈

我:$#%$^$^~

垃圾:幹麻啦!你生氣囉?

我:沒有

 

吼~~~害我還在想之後要怎麼跟你聊天勒!!真是的!!果然是戲子!!!!

 

我:你旁邊有誰

垃圾:皓ㄚ~他傳簡訊說他撞死人...(哈!因該很多人會相信吧)

吼~死小孩~都不會長大喔~呵呵~可是還蠻好玩的啦!還真有點被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