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19:02ⓟⓑⓣⓢ﹏婷咩

過年,我要宅死了

過年期間 ,

下了好多場雨

在家快宅死了 .. 。

不能在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口="

老天爺嘎 [!!!!]

別再下了

都要淹水了 = " = [?]

聽說 ..

除夕當天 [!!!!]

回阿嬤家

看到一個..,

我以為他已經死了的爸爸 =ˇ=

恩 .. [!!!!]

陌生的男子 [?]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叫他

知所謂這麼久沒見

他跟我媽呈現一種詭異的氣氛

很好 .. [!!!]

不關小孩子的事情 。

總括呢...

這次的紅包拿的少

沒辦法,經濟不景氣

我了我了 [!!??]

上一篇:換換換

下一篇:明天,很特別

♠ ` ( 小鈞) 2008-02-09 21:37:01

黑阿˙˙黑阿

一直下雨凡死嚕唉ˇ˙

我也有會鄉下˙˙[台中]

台中天氣比要好˙ˇ˙
一回台北˙˙ˋˊ媽ㄉ˙

右下與ㄌ˙˙悶阿˙˙沒關西

小鈞我跟你來ㄍ心電感應ㄌ˙
~~~~~~撲之˙˙有感覺ㄉㄌㄇ˙˙

哈哈˙˙愛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