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06:26ⓟⓑⓣⓢ﹏婷咩

滿滿行程,我累翻了

噢噢噢噢ˇ
早上早上[!!!]
起床一下下
時間還早在睡
睡睡睡睡..
=口=" 遲到咧
噢噢噢噢ˇ
我快速用用衝去學校


到咧學校 = ]
OH [!!!!]
各位寶貝寶貝 = ]
很想你們拉[!!!]
恩..
但是,
你沒有來 .....


集合後[!!!!!]
那個蕭XX真是吼ˋˊ
氣死我咧,
那麼兇要死嘎
後來排組
我跟雅怡掃教務處
哇哈哈哈[!!!]
原來老師都用那句話騙人
呿[~~~~~~]
我被騙過咧[!!!]


掃完後[!!!]
還有事情沒做完
我們又繼續做 = ]
齁齁齁齁[!!!]
教師日誌爛了 XD


做完
打電話打電話
恩..,
我無奈了..ˊ口ˋ
後來,
打給阿碧碧 =]
孩子嘎[!!!!]
還沒走到那邊你們就來咧 XD


到了一定時間 = ]
齁齁齁齁[!!!]
我們去休閒吧
GO[~~~~]
到咧到咧
打球打球,
等兩個正妞 = D


噢噢噢噢ˇ
打完打完
在跑去亞運=]
毆~~~頁 [!!!]
去包廂HAPPY
玩玩玩
聽音樂,傳東西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咧
大家好嗨[~~~~~]
大吼大叫大笑 =D
這種感覺酷翻咧


時間晚咧[!!!!]
回家回家
又出來,
跑去新莊夜市逛阿逛
噢噢噢噢ˇ
寶貝寶貝[!!!!!!]
你龜毛死咧
東挑西挑的
比我還會挑 XD

上一篇:下雨下雨,我恨

下一篇:一起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