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9:57:06ⓟⓑⓣⓢ﹏婷咩

5-9

今天早上說話的沒人理我>"<

真的是吼... 

後來就去升旗熱到爆炸˙ˇ˙"

還跟佩玩影子遊戲XD

早上考數學~理所當然的就是給他睡覺囉!!

怎麼可以白白浪費這麼美好的時間  !!

中午洗完資源回收回來~跑去跟北鼻拉勒*ˇ*

阿呀~貞可憐~辛苦的用手擦地板~

後來我就交他一招非常好用的招數~ 科科

然後寶貝就有來找我~ (嚇到=口=)

原來是某人有事情要說!!  科....

話說...再輔導課的時候...

老師好像在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XDD

看到整個傻眼˙口˙"

打掃期間就跟阿必再奇的他小紅XDD

整個超HI 還3貼哩~~

後來還說要拿小白~跟小紅~ 外加一個小黑˙口˙"

阿呀押.... 真是瘋瘋癲癲的我們...

後來放學就去公園哩... 跟碧在玩轉圈圈!!

玩到受傷... 疼痛>~<

然後寶貝走後~ 有一個妹妹就來拉˙口˙"

狂拉我...還捶我~~ 你媽媽的!@#$%︿&*

還捶到媽咪>口<" 幫媽咪呼呼..

死妹妹~抓還抓那麼大力ˋˊ 痛死我了!!

上一篇:5-8

下一篇:28週悔面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