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5:25:36momolou

搞不懂

搞不懂現在的國小生在想什麼 ..
6年級帶著4年級得妹妹俏家 ..


到我朋友家住..

可是每件事情的背後都有著心酸故事


他悶偷偷告訴我 ..
因為媽媽會打他悶 .. 他悶會怕 ...
所以從三峽跑道回籠這邊 ..


我聽惹好心疼 ..
ˊˋ


雖然說他悶有打擾到我的生活方式...
例如...我白天睡覺 .. 他悶再悶口卻玩的好炒 一一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
每次都只會對大人說"埃唷~你不懂我悶家"


我曾經也是對大人說 ..
其實 .. 他悶都董 ..

只不過 .. 我悶比搭悶董更多霸惹



"家 .. 早晚都是你家
"是一件不會改變的事 ..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你不管怎悶躲 怎悶躲 遲早都要回去
"只不過早點回去不會受那悶多苦

↑ 這是我對他悶說的
我只不過把我駐外面的心得跟他悶說霸惹
只希望他悶董
但回不回家我管駐不了



說真的
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