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01:32momolou

我恨 ..

我恨 .. 我恨死你悶惹 ..
之前我以為是我做錯惹..
所以你悶才這樣對我
現在慢慢改惹 ..
你悶彷彿挑我麻煩?


我有變乖 .. 難道你悶都看不出來??

過分 ..

我恨 .. 我恨 ..

我會這樣那悶類的過每一天 ..
都是你悶造出來的 ..

我獨立 ... 只邀我滿18
什麼人我都不需要惹 ..

我恨 .. 恨死你悶惹!

當初 ..
自己班出來駐 ..
都是因為你悶給的壓力好大好大 ..

9點半下課 .. 10點回家 ..
翹一節課就不讓我駐佳里 ..

什麼都已住家李威脅我 ..


購惹 .. 我受購惹 ..
感化 .. 那個我已經任命 ..

只邀不再受到你悶的束縛 ..
只邀傭有自由 ..

我願意這樣做!

沒有笑容 .. 是你悶逼的 ..
跟你悶講話 .. 聊天 .. 都不行??
還會被罵 ..
這算啥??

我邀的是一個溫暖的父母 ..
































>>>>>>>>>>>>>>>我恨 ... ( 哭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