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6:27:40﹢找個人疼我×"♥。╮

昨天的我們

昨天的我們吵得更凶 .. 你說 我只要可以說出我不愛妳 我門就可以分手

或許我很狠心 .. 我逼自己對你說 我不愛妳 .. 妳告訴我 為什麼我說的出口

我不痛嗎 ? 要說這句話我需要多大的勇氣你知道嗎? 壓力 .. 你有嗎?

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也不知道如何溝通 .. 我只可以講我不好

你可以找一個更好的 .. 找一個不會館你的 ~ 隨便你怎樣的 .. 我好久沒生氣

我也好久沒這樣哭 .. 我為了是誰阿"? 何必咧? 我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妳昨天應該讓我一走了之的 .. 該環你的我都環了 ... 我不欠你什麼 不是嗎

我欠你的事 我把你的心帶走了 我很抱歉 .. 但是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董嗎 ? 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因為沒有誰救不行的 .. 不要為別人而活

要為自己而活 .. 我開始董事了 那你呢 ? 我很少說分手 .. 但昨天的我

卻一直說分手 我球你放了我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我的心已經有了

傷口吧 .. 也或許 我真的愛上你別人吧 ... 哈哈哈哈 ~ 大笑 .. 我不知道

我瘋了 ... 如果瘋了該有多好 !

上一篇:無提

下一篇:哈尼 !! 愛死你喔 ~ 乖 ...

玉茹 2006-09-01 17:52:13

男人....

沒一ㄍ好東西

至於我為何叫病兔

因為我屬兔ㄚ~~

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