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9:48:11﹢找個人疼我×"♥。╮

" 有點傷心有點失望"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中午聽到他對我說 他今天沒有領錢 ..

還問我有沒有前 .. 我哪有前 你去租車我出的 你去撞到也是我付的

我那天才給你一千 你卻只剩下沒幾百塊 .. 還問我有沒有錢.. 我該說什麼?

我把五百給你 剩下三百給自己 .. 這樣夠了嗎 ? 今天才幾號 還有一個月

該怎麼過 ? 你總是不擔心 ~ 我擔心 .. 跟了你快半年 好像每個月都必須這

樣 .. 我累了 .. 我想回家 .. 我想當一個沒有煩惱的人 ~ 我不要這樣的壓力

好想哭 .. 真的很想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

自己生著悶氣 .. 自己想著辦法 ... 你呢 ?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愛情永遠比

不上金錢沒有了錢什麼都是個屁 在好的感情都會變質 .. 真得會變質 ...

我該怎麼做 ? 好悶 好煩.. 再加自己一個人哭 ~

上一篇:最近的日子!~ 煩 ..

下一篇:8/16

古意空 2006-08-16 19:54:55

愛情是金錢永遠比步上ㄉ東西 很多東西也是金錢買不到ㄉ 藥是金錢可以買到ㄉ東西那就是現實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