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9:12:24﹢找個人疼我×"♥。╮

" 無力 "


心情無故的煩悶起來 .. ㄞ ~


好煩辣 .. 到底在凡什麼 ? 昨晚要睡覺前 和他講嚕一些話 ~

又講到哭了 .. 忽然之間 絕得有個肩膀可以靠 真的很好 ..

我也漸漸知道 當初 某人會離開我的原因是什麼了 ..

我給他的愛他承受不起吧 .. 對吧 ? 呵 .. 愛情真的好奇怪 ~

如今的我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蝴蝶衣樣 .. 飛不動了 .. 只想被人家呵護在

羽翼下 .. 而他現在就是我的羽翼 .. 保護著我 呵護著我 ~

我很滿足 也很滿意 .. 那你們咧 ? 也很快樂吧 ~ 我的朋友們 ~

工作 ~ 說輕鬆很輕鬆 但是也是讓我有氣無力ㄚ .. 因為錢少 ~ ㄚ...

不知道該怎辦呀 @@ 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