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20:04﹢找個人疼我×"♥。╮

謊言.. ~* 何位永遠 ?

此時的我心情很不好 .. 今天的你沒有上班再加 你一通電話給我也沒有

你和你朋友出去了也沒講 .. 直到我快下班 你和你朋友來我店 .. 我早就知

到沒有好事情 .. 我故意走出去 你朋友就說可以把你借他嗎 . 他要你去他家

去阿.. 我沒反對 但是 我要知道你們要幹嘛 ~ 你朋友說不出口 .. 我大概就

知道要幹嘛了 .. 又是賭博 .. 你曾經答應我要改 可是呢 ? 你做到了嗎 ?

你明知道沒有錢了 .. 我只剩下兩千塊 .. 還有那麼久才領錢 .. 我要怎麼

做 ? 你跟我講行嗎 ? 謊話 .. 又是謊話 .. 忽然之間 絕得我們好遙遠..

你的心在哪 ? 我的心又在哪 ? 或許 我們不該住一起 .. 我該搬出去 ..

原本 想說回家換電池換完要出去 .. 可是 又懶的出去 .. 家裡都沒有人 ..

心情超壞 .. 好想哭 真的好想 .. 我們得感情會長久嗎 ? 我不敢奢望 ..

我也不想去看好 .. 我指絕得 我變了 .. 變的愛罵人 .. 愛生氣 ~ 從今以

後 我不想罵人 不想去生氣 .. 我想變回我自己 .. 一個獨來獨往的我 . 行

嗎?

上一篇:滾 ... 气死偶 ~

下一篇:我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