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2:00:05€夜﹌伢

生涯觀賞影片-霜淇淋的滋味

描述4個高中女生

在每天下課後

都會買霜淇淋來吃

她們說

霜淇淋是他們的靈藥

就再某一天

B女的慶生會上...

大家很快樂的在KTV嘶吼

唱到一半時

A男就和A女說:ㄟ!我知道樓上有一個地方看夜景很漂亮.要不要去?

然後A女就和A男上去了

(頂樓...)

A男突然抱著A女

A女說:"你要做什麼!!?"並且極力反抗著

雖然A女極力反抗

但還是被A男"得逞"了...

接下來是B女...

B女再及時通上和一個化名為"一夜情王子"的男生聊天

聊著聊著

就對一夜情王子說:"廢話少說!老地方?"

然後就打扮的漂漂亮亮.拿了2個"保O套"出門了

幾天後

4個女生聚在一起

A女說:"我懷孕了"

B女說:"我懷孕了"

C女說:"我懷孕了"

A女說:"我什麼都沒做!"

B女說:"當然是拿掉阿~不然怎麼辦"

C女說:"是小緒的.他會負責的!"

...

...

...

...(不好意思..對話太長..夜伢太懶..省略= =..)

結果

A女拿掉

B女生下來給人養

C女生下來

某天

A女.B女.D女

走在路上

遇到了C女

她帶著小孩在路邊擺地攤...

聊了一下

C女就說:"啊!有警察來了!我先走了"

就收拾著東西倉慌的離開了

之後就在也沒看到C女..

(後來還有一段D女的旁白..不過夜伢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