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0:28:55€夜﹌伢

真是笨蛋...(2)

最後ㄧ節

體育課

賀阿~

跳舞(!!?)

不是拉= =

是籃~球~~

呵呵

不過

我是在跳舞沒錯

還學歌仔戲(?)

其實

是在耍人



167公分的身高(大約..不知道有沒有長高拉...)

真爽

欺負小妹妹(明明就同年紀...)

也不能說我欺負她阿~~

誰叫她要來搶我的球~(無奈...才有鬼..)

沒辦法~

只好躲(開始耍)

嘿~(手舉高~~~)

哈~(轉圈~~~)

啦~(ㄧ手擋住她.一手把手舉高~轉圈~~~歌仔戲的常見動作)

她說:”吼!!你很奇怪捏!明明就知道我比你矮~”

嘿嘿..我很想回答她

ㄟ!小姐..明明是你自己笨到要來搶我球...

就這樣

我耍(欺負)了她ㄧ節課

(以上其實..是廢話連篇..下面才是主要的文章..)

阿哈

終於放學了...(時間過的真快...)

璇說(同學):ㄟ...某某(名子不公佈咧~~~~)陪我去化工一找人.跑不好不好?

我說恩

然後

我就忍著腳的痛楚(泣)

跟她ㄧ起狂奔

然後

受不了

停下來用快走

終於快走到追上她了(走路真快...)

她叫我幫她拿書包

她去跑

我說”歐..”接過書包

她ㄧ下就消失了(飛毛腿?)

消失在人群中啦...

認命的扛起書包

走到側門

找到她

把東西環給她

閃人= =+

走走走..(突然..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

走走走..(突然懷疑...)

走走走..(心中想:咦?我今天是怎麼來學校的?)

走走走..(努力思考中...)

走走停..(想起來啦!!!)

靠...我真是笨蛋...

我今天是..騎腳踏車來的

= =””

(趕快往回走...)

哈哈...連自己怎麼來都忘記了= =+...

真是笨蛋...

上一篇:真是笨蛋...

下一篇:真是笨蛋(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