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07:29K.A.N.E

好命

啊唷 你兒子那麼大了唷 "真好命"
(這是客人看到我對我姨丈講的話)

不是啦 他是我老婆姊姊的兒子啦 這要是我兒子啊 我老早就好命囉
(姨丈回客人的話)

我聽到這些話...心想

要是姨丈變成我爸爸 然後聽到這些話 一定高興極了

一定超級有面子的吧!! 很多人會羨慕唷 我自己就會囉 哈

假如我有一個完美的家庭 我現在一定還在"玩" 還被溺愛著

就一定沒有現在的我

還好 我的家庭是現在這樣~~ 我很高興

因為有現在這樣的家庭~所以我以後的家庭一定要很完美

不然我不讓我的小孩出生 我要小孩老婆幸福

不能讓老婆幸福我就不結婚 不能讓小孩幸福我就不生

不要讓他們跟著我受苦......哈哈

老爸 你很驕傲你有兩個那麼"大"的兒子吧!!!





唯 1 2007-06-29 03:14:13

這樣很棒
我爸爸就是一個孤兒
他非常的有責任感疼老婆也愛孩子
雖然日子不是過的很好
但是我們一家人都一直彼此牽繫著
所以他把這個家庭看的很重
所有一輩子的愛都給我們
所以我知道你以後也會很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