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7:19:07小雙琪

打工

ㄏㄏ
後天就要去上學了ㄋㄟ...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一ㄚ...
小女子我現在已經開始上班第二天了說
第一天做到12點
第二天因為客人有點少得誇張
所以我做到十一點就下班了
當時 老闆娘叫我下班時
我還嚇一跳 以為我是不是做的不好
而被辭職...
幸好 她後面還有加明天上班如果客人多就會加到12點
不然我還真以為我要被辭職了
工作了兩天 其實還算習慣
每個工作都有每個工作的累
像我這個工作是站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是站的累 呵呵
可是耐勞的我 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我很喜歡做這個工作 我要在開學之前把這份工作完整做好
而我也在考呂是否要跟老師說我現在正在打工中
哀哀 不知道該怎麼辦 等等6點就要再次出發去工作了
呵呵 加油嚕 工作環境我認識了
ㄒ一ㄠˇ ㄩㄣˊ
ㄒ一ㄠˇ ㄓㄣ
ㄒ一ㄠˇ ㄈㄟˊ
ㄆㄤˋ ㄉ一ˋ ㄉ一ˇ
呵呵^^ 開心的工作
果然是最好的
往後的日子或許我還是會在現在的工作環境遇到我認識的人
所以 我還是趕快想好要如何告訴老師我在寒假的時候再打工
會比較好 呵呵
每天敷臉 好像是種奢侈
呵呵 不可以養成習慣^^
要去準備準備
上班去嚕^^
待續.............

上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