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01:36小雙琪

突然有心疼的感覺

剛剛去看了 國中同學的網誌
她跟她男友分手了 曾經是如此相愛
現今確是走上緣近了
不禁讓我想起自己的過往
心痛 也不禁哭了
今天我的病又突然發作
好怕就這樣消失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
未來 我變得好迷惘
不知所措 是我想要的??
聽著{"飛輪海"只對你有感覺}
感覺就好心酸 我怎麼了
好想知道 或許哭一哭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吧!!
我只想對你有感覺
當學生故然美好 但是卻是很累
我的身體是否還能撐下去
未知數
只希望別讓我錯過人生最重要的考試
就算人生不能活得精彩
我也只求過得平順就好...

上一篇:很久~

下一篇:這幾天發生好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