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6:49:18小雙琪

逛街



今天 早上十點半
跟媽媽一起出門
先是去吃(伍味鍋)
邊吃邊聊 很是不錯
很愉快 沒有爭吵
吃完之後
就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
是媽媽要剪 不是我唷
剪完之後 就要出發去虎頭山了
可是騎車到一半我就叫媽咪
把車停下來 因為
我跟她說我要買包包
我買了一個 媽咪也買了一個
兩人總共買了590元
呵呵~ 明天出去的時候
我要背那個包包出去
^^ 一定很不錯看
但是我還沒有想到要穿什麼衣服餒!!
要穿裙子還是褲子??
難決擇~ 不過倒是有想過要穿低胸的衣服
呵呵~ ^^ 今天算是黑皮的一天~
下禮拜五就是開學日了
真的很討厭 要在熬過一年~
大學的生活好像不錯吼~ 可是...
哀哀~一切都等到時候再說了!!

下一篇:跟媽咪出去